有鑒最近對鋼筆有興趣的版友越來越多,
小弟不忝,挑了幾支個人覺得cp爆表的筆與大家分享。



最常聽到的問題就是:鋼筆?那好貴喔。

其實不然,便宜好寫的鋼筆只要用心找,還是有。

今天推的筆都三百塊以下就可以解決!



首先先來個貴一點的,西華不知名的老鋼筆。

會買這支完全是之前沒筆試墨,去小品直接跟三哥說

別推坑,我今天要挑一隻便宜歐規的鋼筆,有沒有推薦的?

就帶了這隻回家,書感滑順,粗細適中。


我個人覺得這支完全對得起價格!

P1040467

 

 

再來介紹的是大陸鋼筆,之前一直覺得大陸鋼筆感覺就爛爛的,

寫一寫不知道會不會爆炸(誤)

但是你也知道的,有感於大陸筆的價格實在太具優勢,

擋不住誘惑,之前就去搬了五六支大陸筆回家,

試寫之後,才後悔沒早點認識大陸筆!!

今天先介紹其中較低價位的筆,

這我也不知道是哪牌的鋼筆,當初是挑外型就帶回家了。

因為它外型就是六角設計,三角尖筆頭,是的!

完完全全山寨德國ROting的設計呀!!!!

P1040463

 

 

回歸到寫感,很扯的是,這隻筆硬!

從頭到尾都硬,而且是超級硬那種筆尖寫感調性。

超級適合從中性筆轉鋼筆的完全初心者。

考慮到她的外型設計跟價格,這真的值得入手了。

喔,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他吸墨器採墨囊設計

匪區暱稱"安全套"那種墨囊,如果不喜歡這種設計的只好跳過了。

P1040464

 


 

最後介紹這隻英雄仿派克商籟鋼筆,

這隻也是好寫,滑順有餘,我本身已經有老派克75了,

但這隻不曉得為什麼我甚至感到有超越派克的流利書寫錯覺。

價格更是一般般!下次等領薪水應該會再買個幾支拿來送人或自用。

P1040465

 

以上大陸鋼筆我都是從這賣家買的,價格低廉實在。有興趣的筆有可自行前往購買。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risa001pen

 

 

 

 

接下來還有點空閑就介紹一下前陣子自己無聊搞的墨水試驗

當初看了1670墨水正夯,無奈阮囊羞澀,

百般無奈之際只好突發奇想來自己搞搞,

身為一個專業的模型阿宅,調色是基本功夫

就隨便拿起一罐墨水加了珍珠粉,

想說應該可以營造出1670那銷魂的金屬感吧?

果然事情沒有笨蛋想的那簡單!

如果那麼簡單的話,J.Herbin也甭混了是吧

DSC06698

 

如圖所見,

出來的質感根本就是像極了文具店那種10元一隻的亮亮筆呀!!!!!

瞬間臉上三條線,害我用這墨寫字手都不由得捏起了蓮花指來。

DSC06700

 

DSC06701

 

 

DSC06702  

 

人家是:白雪紛紛何所似,灑鹽空中差可擬

我卻為:一六七零何所似,珍粉參入差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ed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