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日奮發耗墨之下,總算空出幾支筆來試墨了。

但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就只是亂裝墨,沒啥系列文條理。


首先是中國鋼筆論壇墨水:曼莎珠華紅!

之前就略微耳聞曼莎珠華的名稱,拜大神後才知道他更多的故事。

算是命名意義很有想像空間的一款墨水,

整體顏色其實不大紅,算往橙色系靠攏的紅色。

而且墨跡漸變也有,快筆帶淡橙,頓捺才呈紅色。

很有意思的一款墨水,愛!

(試寫文章內容參考谷歌來的故事)

P1040484

 

 

再來介紹PR的橙汁 Orange Crush

整體色相與上面的曼莎珠華相近,但他就是完全偏秸橙色系

也有帶漸變,在黃與橙之間變化。

比我想像中的重,但還是一款不錯的顏色。

P1040485

 

 

PR粉薔薇,Rose Rage,

原本應該翻做玫瑰激情啦,但是我覺得這個色系若翻成激情不太相符

就改以粉薔薇充當我流譯名。

就是超級粉嫩的顏色,我在寫時發現應該很適合弄成BlingBling那樣吧(誤)

濕筆時顏色較重,等乾後才出現淡雅的粉嫩花苞色。

另外墨水使用前下方的色粉最好拌勻,如未搖勻,顏色其實更淡更嫩。

端看使用者心境來選擇搭配服用。

P1040486

 

 

PR阿拉伯玫瑰

深紫色,平平都是玫瑰,卻有好多種顏色版本。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很耐看,又舒服。

如果湊不到買五送一的話就挑這罐吧!

喔對了,我之前錯了,她真的不像埃及玫瑰!

P1040487

 

最後是R & K的埃及玫瑰

最早之前是有跟M大試寫過,當時試寫就覺得這顏色好憂鬱,

所以我這紫色愛好者遲遲不敢入手,直到上個月跟清大交換。

但是交換後我又不敢灌她,對我而言它是一種很特別的存在!

板上心得文也已經夠多,我也說不出什麼新玩意兒。

會灌她純粹是想跟阿拉伯玫瑰做個比較,

但是我後悔了,用它試寫之後,越看越心酸

不曉得為什麼就整個人鬱悶了起來。

我想這大概是埃及玫瑰作防水的理由吧?

怕使用者書寫時不經意流下的淚滴,模糊了字跡!

P1040488  

 

本來還想多試幾種顏色,但是寫完埃及玫瑰之後,

整個人都down下來了,如果臨到蘇大學士的寒食帖的話

若寫到末端"也擬哭途窮 死灰吹不起"之際

我想應該會受不了蘇大學士的抑鬱而替他掬把同情淚。


以上,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ed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