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不見,

老樣子來分享試色文。

 

DSC00423



首先介紹的是Noodler's Ink  Army Green,軍綠色

這是之前要回台南之際,熱血的M大特地撥冗約出來分裝給我的,

在此先多謝M大。

DSC00427


鯰魚牌的墨水似乎自從代理商消失之後就越來越難入手了

現在最最方便的方式應該是上淘寶買吧?

據當天M大表示麵人墨水裝的很滿且夠濃稠,換算下來其實也很合算。


DSC00431

 

回到墨水本身,

這墨水就完全是印像中的軍綠!!

很沉穩,但是他的漸變也很誘人,

硬要形容的話,我想用深色一點的竹林應該容易想像一點

因為他顏色更深更穩,就像是大兵一樣可靠呢

DSC00429



也因為顏色跟命名的印象,所以引用了麥克阿瑟的一段話:

Old Soldiers Never Die ; They Only Fade Away.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總而言之,這是一款帶有些許成熟風味的墨水。

 

 

 

 

DSC00425

再來是Pen BBS的墨水 綠沉

我本來依照慣例想用計算紙試色,

但這墨水似乎跟加新八字不合,只好換雙A紙。

DSC00432


這款墨水的命名也挺有趣的,查了一下網路,綠沉是種漆名。

在漆器的發展史當中,都是以黑色跟朱色為重點發展,

一直到了魏晉南北朝,才出現了轉變有了新的漆色工藝

其名為---綠沉!

 

DSC00433

 

聽起來好像很了不起的感覺齁~

實際墨水顏色也的確令我滿意,

之前看到"沉"還已為會是很暗的綠色,

其實寫起來還好,有種沉重大器卻不失明亮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種顏色的。

DSC00435

 

他跟PR的薄荷綠很像,差別在一個比較亮一個比較暗。

也算是一款比較大人感覺的墨水。

 

 

本來還想一次多比較幾款墨水的,

但是我想這種比較詳細的介紹應該會比一次丟很多墨水好

至少介紹的比之前深入吧(笑


如果沒意外,下次還會是綠色系的大對決。

不過,誰知道呢?

感謝大家的觀看,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ed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