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彈:

介紹一下百利金M1000


筆蓋標誌,一貫的少子化
筆蓋標誌

筆尖特寫

筆尖

筆身

筆身

跟也是大筆的149不分軒輊

149合照 

 

這樣看根本超像偽.580的(汗

580合照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給自己的筆取名字啦,
這支筆我是取名為"千鳥",夠中二了吧!
又是鳥牌又是M1000,叫個千鳥不為過吧?!

 

 

這支筆剛好看到QQ大拋售,立馬理智斷線咬了回家

 

去年買了M800,覺得800什麼都好,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直到我入了千鳥,

這個尖超彈的啦,可以劈腿的那種彈

而且書寫的刮搔感他也不缺乏,不是那種一味地柔順感而已

我愛死這個尖了!!

 

千鳥不管哪裡都好,可就是有個致命的缺點

筆身配置不好!

 

我很難相信竟然會犯這種錯誤,

筆尾的配重太多,再加上千鳥本身就較長

槓桿原理的加乘下,筆尾多的那一點配重就變得令人覺得可惜

 

我本來以為我手已經夠大了,但是千鳥的配重真的讓我很頭大

寫起來有點尾重頭輕,相當相當可惜!!!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用了千鳥一陣子,倒也不像初寫她時那樣的不習慣

慢慢慢慢地適應了

 

不過如果不考慮現實的話

我覺得M1000的尖搭上M800的筆身將可以說是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ed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