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發

萬特佳(Montegrappa)的銀筆

 

外盒包裝,也是1912哩

外盒

 

內盒包裝

內盒

打開裡面超豐富的內容物,還有送拭銀布

全展開

收納的模樣

內盒收納

 

筆蓋有打Montegrappa,還有其他拍不出來的925純銀標誌

子

 

握位跟筆尾都是漂亮的珍珠灰

脫ㄇㄠ

筆尖有沾到墨水懶得擦

全身  

 

 

首先得先感謝大師兄拋出這隻好筆~!!

我不得不承認義大利精品的功力!

初收到時,光是開盒後滿滿的誠意滿載內容物就讓我醉心了

再加上猶如精品般的筆身造型

 

更不用說我初試寫的那種感受了!

 

首先,她是M尖,再加上是歐系筆

第一印象一定都以為她會是那種出水充沛的那樣對吧?

 

實際上卻不然,她控墨之精準,而且筆尖的澀感又有

比之日系尖多了一份滑順,卻又較歐系尖少了一份滑順帶來的失控副作用

 

這支筆尖:金價洗就喝嚇!!!!

我竟然提不出一字一句去描述她的寫感,

請容我引述廣告詞:

 

維大力?

義大利?

Is it good to write?


啊牟力蝦跨賣嘛!!

 

就是這樣的美妙不足為外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ed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